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教务
以个人魅力突显教学能力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编辑:财会系系办 字体:[ ]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以优化课堂教学和促进师资队伍建设为宗旨,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3日我系组织了由投资与理财教研室王妍雪老师主讲的《银行综合柜台业务》教学示范观摩课。学院教学督导苏北春、系副主任王赛芝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课堂中,王老师饱满的教学热情,极具亲和力的知识传授,充分展现了一位优秀教师的教学功底。她将思政元素有效的融入到知识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融合,通过视频内容讲解个人信用的重要性以及信贷业务对提高生活质量的帮助;通过请学生编写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来解决实际操作中的误区,树立学生的信用意识和诚信意识;通过请学生客户经理判断客户能否获得贷款,增强学生对业务办理合规性认识及金融防范意识,将严谨的工作态度贯穿始终。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对王妍雪老师本次示范观摩课作了评议,肯定了王老师的教学实力。并针对如何提高教师个人魅力、如何对活跃的班级进行课堂把控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互相交流了新的教学理念。此次示范课活动的开展,为我系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实现了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