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教务
我系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示范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编辑:财会系系办 字体:[ ]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促进教师间经验交流与分享,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的目的,财会系于4月27日上午组织了一次由孙俊科老师主讲线上示范教学活动。院督导项海飞、系副主任王赛芝及我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前,老师们和学生们提前进入直播课堂做好准备,孙老师对上课的学生做好考勤。课堂上通过“钉钉直播”“掌上高校”等网络教学平台分析实际案例,运用图文并茂的PPT、形象生动的讲解成本计算方法,时而和学生互动连线,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同时对学生的市场风险防范意识做正确的引导。

课后,系里在“腾讯会议”组织了线上评课,大家一致认为,孙老师本次线上教学课前准备充分,能将现代网络技术融会贯通财务知识和传授技能之中,课前的预习要求大大提高了学习效果,整个教学过程中语音流畅、画面清晰、互动有序、紧张而又活泼。系副主任王赛芝老师做了总结,鼓励大家要不断探索网络教育规律,提高线上教学效果。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线上教学交流学习机会,将有助于提高自己接下来的线上教学质量,本次线上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b20a46ed48e4610b6b3e393fcc654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