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教务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公开促成长——记江山老师的教学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编辑:财会系系办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12月10日上午我系在崇字楼506教室举办《经济法基础》教学公开观摩课活动,由江山老师主讲,院教学督导项海飞、系党总支书记李小娟、系副主任王赛芝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学公开观摩课,江山老师无论从教学方法、教学风格,还是课堂组织能力,都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生动、活泼的授课特点,课程重点突出,环节过渡自然顺畅,将考证知识点完美融入课堂,举例巧妙、贴近生活,突出学生年龄感兴趣的话题,引导学生对知识的领悟。江山老师的课堂教学单元设计形式新颖,课件制作精美,充分使用了学习通软件,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

此次活动,我系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也是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