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教务
课堂教学精彩绽放————记财会系教研室教学公开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编辑:财会系系办 字体:[ ]

公开课是学院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有助于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近日,我系会计教研室和投资与理财教研室开展了公开课听课评课系列活动,向师生展示了老教师、教教师不同的上课特点,方法传授等。

林永贵老师举行的《成本会议实务》公开课中,情绪饱满,幽默、富有感染力,对内容的重、难点把握到位,讲解逻辑性强;夏铭老师在《风险管理》公开课中融入了大量热点案例,激发学生的兴趣并引导学生主动思考,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

在评课环节中,参与听课的老师肯定了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心,新教师在教学教程中进取精神,也及时给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对课程内容的细节处理、板书的规范使用、学习通的运用及如何将趣味性的内容融入课堂做了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