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教务
我系开展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编辑:财会系系办 字体:[ ]

516日上午,我系在崇学楼404教室开展由林宗纯副教授主讲的《税法》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院教学督导潘淑微、系党总支书记李小娟、副主任王赛芝及我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

林宗纯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通过实训案例比较突出课堂重点。他结合新税法政策改革,及时将新税法知识传输给学生,教学内容丰富,因材施教,对特长班学生能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手段,以促进学生掌握知识的能力,实用性强。示范观摩课结束后,听课教师济济一堂、畅所欲言,一起分享了本堂示范观摩课的亮点,充分交流了听课心得。

本次示范观摩课为全系师生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对年轻教师教学成长、专业水平提高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了我系整体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