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劳动实践 五彩同行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省市防疫要求,提高小学生防疫安全意识,数字经贸学院五彩志愿服务队于12月8日前往谢池社区开展“小学生防疫安全教育课堂”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劳动教育实践美德和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f763df7de36dac048e4630d012ee18f7.jpg

“疫情防控”演讲中,孩子们积极热情,踊跃回答演讲中的问题,并把疫情防控小知识牢记心头。通过“疫情防控”演讲提高了孩子们的疫情防控意识。“麒麟”手工活中,孩子和志愿者们相处融洽,志愿者在释放热情中也感受到了童年的欢乐。孩子们的笑容也许是世间最好的礼物,在“麒麟”手工活中,治愈了志愿者们奔波一个多小时的疲惫。志愿活动中的额外任务选举名单摘录进一步让志愿者们对“选举权”这一基本权利有了实感。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孩子们的防疫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志愿者的奉献意识也得到了实质性的提升,同时也对体会到了孩子们童年的欢乐。

4ab9fa0571009bd5eb9e945ff1c00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