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六讲六做 青春先行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数字经贸学院举行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施健老师作专题宣讲,数字经贸学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855aaa9eb2d8a7160e7dc5395c47eb9a.jpg

宣讲中,施健老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

宣讲会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贯穿运用到新时代学生党建和共青团工作的实践中,用青年学生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宣讲会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生干部示范引领、创优争先的硬本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将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学生干部管理的举措中,体现在推进团学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实效上,体现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行动上,体现在师生满意度提升等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中,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共青团改革成果,扎实做好团学各项工作。

宣讲会强调,全院青年学生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41ea332a6e83e4323656e1dd8ce94f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