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趣味万圣,欢乐你我——金融1301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4-11-06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为了加深班级同学间的情感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31日晚上6点在崇学楼205教室,金融1301班的班委们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万圣节主题班会。


策划本次班会就是为了调动同学们的主动性。首先,同学们抽签入场,随机分配6-7人为一小组,每组桌子上都摆放了糖果零食,在分享中大家互相交谈,诉说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接着,由班委介绍此次班会的活动内容,主要由食物接力,指手画脚和限时问答3个环节游戏组成游戏通过小组分配各自任务,互补互助,最终得到名次与积分的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参与的热情。在音乐氛围的渲染下班主任王赛芝老师和同学们打成一片,班会在一阵欢呼声中结束。


次主题班会选择了贴近同学生活,贴近同学心灵的主题引起了集体成员的共鸣,培养了合作意识,又增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