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亲切走访,情系学生
发布日期:2015-07-23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月20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叶吉波亲临财会系实习单位,慰问学生实习情况,关心学生实习进度,与学生进行亲密交谈。


    学生处处长叶吉波和李老师来到温州招商证券新城营业部,与实习同学在会议室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谈。交谈中叶处长了解了实习同学的工作情况和在实习公司的感受。为了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叶处长还对实习同学进行了专业方面的提问,学生踊跃发言表示充分体会到了实习带给我们的成长,也感受到了院领导给予我们的关心。


    温州招商证券新城营业部对暑期实践学生十分关心,实习期间为我们安排了一系列任务,旨在让我们在简短的实习中学到更多的东西,市场部经理更是带领我们走进市场,了解这个行业的竞争与欢乐。


    交谈结束后,叶处长还和我们探讨了证券方面的事情,鼓励我们多专研、多学习、多关心国家大事及经济政策,努力学习金融方面的知识,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