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领导来访几经周折,只为送上一份关怀
发布日期:2015-07-22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月21日下午14点,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督查队老师走访了我院财会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企业——温州英特药业,由于队员此前填写的联系方式错误,导致督察队老师几经周折才联系上,为队员送上关怀。


    由于队员此前填写的联系方式错误,导致督察队老师不能顺利找到队员陈允素所在企业。出于对学生实践的关心,督察队老师前后联系了队长、队员室友,兜兜转转画了很大气力才找到队员所在企业。然而,在探访过程中督察队老师并没有就这件事情指责队员,反而是用家人般亲切的口吻询问队员上下班能否适应、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老师的声声关怀落在队员的心头,让队员内疚的同时倍感温暖。


    此次督查队老师的来访,督促了队员认真实践,把握当下,也相信队员在企业中会有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