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师生同乐
发布日期:2015-07-22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月21日上午,我系南白象社区服务队在鹅湖小学开展第5天的支教活动。


在今天的体育课上,我们展了一场羽毛球大赛。在比赛前的准备阶段,孩子们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胸有成竹蓄势待发。当宣布比赛开始后,许多羽毛球“咻”地一声从我们的头顶划过,随后不少羽毛球再次从我们的头顶飞过,当然也有不少叹息声响起。但接球失败的孩子很快重新燃起了斗志,誓要用发球赢得一分。孩子们打的异常激烈,谁都不愿落后。看着孩子们这么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也加入了比赛,大家都不甘示弱,有些甚至处在胶着状态。


今天我们与孩子们一起玩耍,我们不仅收获了孩子们的笑容,还收获了快乐最重要的是我们跟孩子们更加亲密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师生互动环节,让师生一起动手,不仅让活动更有意义,也能加深我们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