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院系领导双双而至,财会学子翘首以望
发布日期:2015-07-20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月17日下午2点,院学生处处长叶吉波、 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冰、学工办主任马德龙等一行人走访了我院财会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企业----温州市安居房屋征收事务所。


下午2点时分,带队老师林珊珊正在帮助队员们解决工作上的疑难困惑时,意外地迎来了院领导和财会系领导的下企业走访。首先,老师们先去拜访了事务所领导,对他们愿意提供实践岗位、教导学子表示感谢。接着,老师们同队员们进行深入的交谈,聆听队员们的收获报告、感悟总结。最后,老师们敦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期间更是要加倍用心,在实践期间内好好把握每次学习的机会,学会沉淀自己。


我系暑期实践队本着“厚德长技,励学敦行”的校训,在企业里把握每一个机会,不仅仅是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得到最大的锻炼,更是为了将优秀的学校形象带给每一个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