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在反省总结中得到进步
发布日期:2015-07-19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2015718日上午,我系南白象社区服务队在鹅湖小学开展第二天的支教活动,总结了昨天的不足之后今天的活动开展更为顺利、有序。


为了迎合孩子们的喜好,今天的课程安排具体有美术、剪纸、棋类课。美术课上队员有模有样地当着老师,教授鞋子的画法。孩子们在队员的指导下画的有模有样,兴趣颇高。孩子们的作品,或是栩栩如生,或是独具匠心,形式迥异,目不暇接。课堂末尾,队员选出最佳作品并发放奖励时,孩子们爆发出了欢呼声,将课堂气氛推到顶点。剪纸、棋类课也在队员的认真教学,孩子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


今天的支教活动比昨天更为有序,更为系统。看到孩子们的笑容,相信我们的支教活动会在每天的总结与反省中得到进步,使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充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