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你好,亲爱的小天使
发布日期:2015-07-18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转眼间我们的暑期实践已经将近二分之一了,717号我系南白象社区服务队来到了鹅湖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早上730,队伍抵达鹅湖小学,此时已经有好多家长带着孩子来报名了,队员们赶紧为他们登记,快马加鞭收拾教室。830分左右,孩子们都坐在了教室等待着上课,为了锻炼孩子的胆量,因此每个孩子都先进行自我介绍,尽管有的孩子很害羞,不好意思走上讲台大声的说出自己的姓名,但是都勇敢地踏出第一小步。与此同时,指导老师程红波在另一教室召开了家长会,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


课程在9点钟准时开始了,第一节体育课,我们带着孩子们来到操场进行分队式跳绳,每个人都很棒,跳的丝毫不比我们差!第二节课折纸课,孩子们对折纸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中午11点下课时分,我们的职责是组织孩子们有序、安全地回家,不容懈怠。


你好,亲爱的天使们,今天是我们见面的第一天,我不禁想自问:你做好准备了吗?请原谅我们可能不是合格的老师,但是为了你们我会加倍努力,给你我们最热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