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步子不停,梦想不息
发布日期:2015-07-14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13号早上830,风雨无阻,永不止步的财会系关爱环卫工人队再次出动,前往白象镇街道同环卫工人一起清扫大街,体验他们的生活,感受他们的辛苦。


空中没有一丝云,头顶上一轮烈日,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大部队沿着街道往下走,捡起零零碎碎的小垃圾,上午9:0010:30,下午3:004:10,为贯彻我们“关爱环卫工人”的理念,队员齐齐上阵,行走在炽热的街头,沿途捡垃圾。从大道上捡,从下水道里挖,从车子底下挑,从夹缝里夹......五花八门的形式却是为了同一个目的。在捡垃圾的过程中,有听到当地居民说:“这群孩子真懂事啊,知道来体验社会。”队员们一笑置之,依然埋头寻找街上的“目标”。


我们的体验是短暂的,但是我们的环卫工人是不分地点,不分时间,不分天气依然在岗位上忙活着的,我从内心深处心疼他们,我只是一名渺小的学生,但是我想尽我的一份力,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向社会大众发出呼吁:请关爱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