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这个暑假,让爱伴你左右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为了下星期开展的支教活动做最后筹划,使支教任务顺利进展,79日下午15:30,财会系南白象社区服务队和关爱环卫工人队集合于崇学楼304B针对支教问题举行会议,指导老师程红波到场主持会议。


考察过两个小学后,队员们显得超显疲惫,稍作调整后,会议就在欢呼雀跃声中开始了。经过下午的考察学校、与校方交涉,最终我们把支教的地点确定为“鹅湖小学”。出于校方不希望再上主修课的考虑,我们需拟定与之相适应的初步的课程安排。老师提出我们要确定自己的目标,要有自己的计划。就如何让小学生的暑假更有意义,更有安全意识、劳动意识,懂得感恩自己的父母这几个问题,队员们积极参与讨论,金点子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支教即将到来,队员们个个积极筹备,完成最后的准备阶段。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孩子懂得爱护环境、感恩父母、与人分享,让孩子们的这个暑假充斥爱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