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环卫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为了普及环卫知识,保护社区环境,7月7日下午14:00,财会系关爱环卫工人队在崇学楼304B会议室全身心地投入环卫知识竞赛的准备进程当中,主要工作是对竞赛题目的编制。


    这次的竞赛题目是针对小学生而设置,题目要求简单,以小学生的角度去思考,这点毫无疑问是对我们环卫小队的一个挑战。为此我们环卫小队特地通过网上查询资料,再进一步进行筛选或者是自己思考出题,以小学生的角度来想出一些环保方面的问题,以此来激发小学生的环保意识。


这次的竞赛题目重点在于把握好一个度量,这有利于锻炼我们的应对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仅仅这些还是不够的,我们小队还在每一题后方说明理由,主要注明了污染环境对大自然和人类的危害,以此促使小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经过多轮筛选之后,我们小队最终选出了比较适合小学生问答的题目,并且整理成文档。


   我们希望能通过环保知识竞赛这一活动,能够呼吁小学生从小做起,从自我做起,让社会更加干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