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心中有信仰 足下有力量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足球队员,我校特举办了本次足球比赛,本次比赛我院与瑞安学院对打。

640.jpg

热血穿越绿茵,逐梦激情青春,意气风发的队员们正为校运动会热身,竞技场上的他们势如破竹,锐不可当。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比赛开场后,对方攻势迅猛,防守也十分到位,但我院也丝毫不输于瑞安学院的气势与战法与之抗衡。时间一分分流逝,仍在胶着。后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场上队员激情澎湃,使得比赛紧张而刺激。最终我院以5:1的成绩赢得此场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