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喜报|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获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高职组)团队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次数: 作者:林铭 编辑:数字经贸_周卓立 字体:[ ]

本网讯 (数字经贸学院通讯员 林铭)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

图片1.png

大赛自2022年6月12日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四百多所院校近两万余名学生参赛,竞争激烈。我校数字经贸学院会计专业共有78同学参赛,经过精彩比拼和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位列高职组第十名,斩获“团体一等奖”(指导老师:陈双双、林铭、李雨人)


9月20日,衡信教育公司专程为我院参与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浩经理、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的戴瑞红老师,胡潇引老师、陈双双老师和林铭老师。

 图片2.png

胡潇引老师主持本次颁奖仪式,表示了对参赛同学学习能力、学习态度、学习毅力的肯定,随后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获奖同学轮流上台,由王皓经理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颁奖结束后,王皓经理代表浙江衡信教育有限公司发言。王皓经理对我院积极参与的同学表示鼓励和认可,向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对未来的校企合作机会表示了期许。

 图片6.png

最后,戴瑞红老师做了总结。一方面,再次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未来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自己;另一方面,对衡信教育为本次比赛的组织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至此,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7.png

本次大赛为我校财会专业学生展示水平、知识技能交流互动提供了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解力和专业判断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同时有利于发现、聚集和培养财经职业人才,促进税务专业文化建设,推动提升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