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系召开就业会议暨班主任工作学习会
发布日期:2006-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温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宝臣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专题讲座

兰玉景副院长到会并做思政工作重要讲话

我系30余位新老班主任以及学生助理班主任参加学习会

新老班主任积极发言交流心得,图为宾馆0401班班主任阳巧雯老师在发言

   3月25日,我系在市区举行了“工商系就业会议暨班主任工作学习会”,总结2005年的就业工作,通报200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邀请专家做专题讲座,针对如何做好大学班主任工作进行研讨和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兰玉景同志,工商系系党政领导、05届、06届毕业班班主任、在校生班主任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温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宝臣教授应邀参会,并做“大学班主任工作艺术”的专题讲座。张教授用翔实的案例、生动幽默的语言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特殊大学生群体的引导教育做了独到的见解!精彩的讲座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很有感触。

    会上,阳巧雯等5位新老班主任代表上台发言,就自己的班主任工作体会与与会的老师共同交流。

    系辅导员林祯乐做了2005届毕业生就业总结和2006届毕业生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还对在2005年我系就业工作作出贡献的各教研室、班主任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