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校迎来新学员 光荣传统届届传
发布日期:2006-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

                     院系领导出席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旗移交仪式

                         党校学员光荣的领取入党培训读本

   3月16日下午,中共温职院党校工商系分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工商系党校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部长刘世长老师,工商系党总支书记蔡后界、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晓敏、系办公室主任诸葛理县、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冰、系思政辅导员林香港等同志参加了开学典礼。大会由系辅导员林祯乐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蔡后界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院党校工商系分校校务成员调整的批复文件。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进行学员宣誓,整齐嘹亮的誓词表达每位学员积极向党靠拢、争做党的后备力量的心声。

    此次开学典礼中还进行了隆重的党校班旗交接仪式,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郑益淼同学从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姜非凡同学的手中郑重地接过班旗,仪式简短而隆重,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

    院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部长刘世长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员提出了六条要求和希望。勉励学员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发扬党校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争做优秀学生。

    据了解,学院党校工商管理系分校是于2003年11月在我院系部率先成立的,现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期培训班结业学员近700名,其中教工学员4名,为广大师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认识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