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系邀请公共教学部李晓林老师开展政治理论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作者:学工办 编辑:财会系系办 字体:[ ]

5月12日下午,我系在崇学楼201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扩大会议。学习会邀请公共教学部李晓林老师开展了以“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谈谈党的最终奋斗目标共产主义社会”为题的讲座全体财会系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会上,李老师详细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预见未来社会的科学立场和方法”、“共产主义社会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实现共产主义是一个长期的历史过程”、“实现共产主义不能超越社会主义发展阶段”、“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关系”等知识要点,最后,李老师指出,实现共产主义不能超越社会主义发展阶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共产主义的必由之路。

党的最高理想就是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回顾共产主义的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通过此次主题讲座活动,坚定了师生的理想信念,与会教生要结合自身的岗位,努力为系部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IMG_4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