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财会学子喜获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竞赛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编辑:财会系系办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柯婕)近日,2021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竞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落下帷幕。财会系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智能财税”赛项的角逐,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竞赛过程共分为三个赛段: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技能竞赛(指导老师:戴瑞红、王金莲)、税务服务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指导老师:林松池、林宗纯)、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指导老师:张瑜、陈柯婕)。在财会系六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天激烈比拼,由陈紫燕、何申申、谢樟樟、杨祥晖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由徐文丽、杨涛玮、尤婉婷、朱苗苗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引领职业教育新专业目录中财政税务类和财务会计类专业创新发展,通过赛项设置提升数字化财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本次竞赛按照赛段分三场进行,吸引了全省31所专科院校共55支队伍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511083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