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财会学子在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编辑:财会系系办 字体:[ ]

4月29日4月30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会计技能赛按2021年国赛新方案进行赛项设置,分“会计理论知识测试”、“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三个环节旨在全面测试参赛选手的会计职业技能水平。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我系两支参赛代表队均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他们分别是付强、付冬梅老师指导的由会计1805班陈忠辉、会计1901邱宇璐、会计1903班卢宇佳会计1908班陈思燕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及项康丽、雷蔚青老师指导的由会计1901金泽瑜、会计1903班王效春、会计1903周栩彬、会计1906潘嘉凝同学组成的代表队。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34所高职院校的64支参赛队共25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通讯员:项康丽)

                微信图片_20210510092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