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书记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编辑:财会系学工办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业余党校学员的党性修养我系于2021年5月7日在崇学楼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书记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李小娟教授主讲。

1620438777148049295.png

课上,李书记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主线,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根据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给学生深入浅出讲解的党的百年历程。同时强调学习党史是我们的一堂必修课,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希望在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伟大成就革命精神凝聚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620438804594035503.png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让我们一路向前,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