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2021年度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考核站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编辑:数字经贸 字体:[ ]

我校荣获2021年度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考核站点荣誉称号


1649294502383074789.jpg

(数字经贸学院通讯员 金津)日前,从北京传来喜讯,我校荣获“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 “优秀考核站点”,同时,数字经贸学院周星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这是对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于“1+X”证书试点工作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数字经贸学院师生为考试工作辛苦的付出。投资与理财专业将“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深度推进“课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将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与专业课程、课程标准与职业标准充分对接。自2020年5月—2021年12月以来,共完成学生培训及考核153人,考核合格率达98%,远远高于全国高职院校平均合格率,得到评价组织方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今后,数字经贸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