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财富管理专业成功举办投资理财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作者:蔡吟茜 编辑:数字经贸_周卓立 字体:[ ]

本网讯 (通讯员 蔡吟茜)为加强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在校生的职业素养,财富管理专业邀请2007级优秀毕业生王亮学长举办“投资的道与术”专题讲座。讲座由财富管理专业蔡吟茜老师主持21级财富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615094310.png

  讲座开始,王亮学长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结合他的亲身经历学生分享了他对于从业和投资的独到见解,并叮嘱同学们,人既要仰望星空,又要会脚踏实地。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时期一定要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活动专业技能竞赛,利用寒暑假广泛开展社会实践,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只有专业扎实,技能过硬的人才,才能获得较好的发展机遇。

通过这样的讲座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也增强了自身的学习自信和职业发展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