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公司温职订单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作者:徐仪童 编辑:数字经贸_周卓立 字体:[ ]

本网讯 (数字经贸学院通讯员 徐仪童) 2022119日下午,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于崇学楼201开展面向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订单班宣讲会。公司人事处黄箴言及金融业务部王菲菲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并进行了职业发展指导。数字经贸学院会计专业数十位教师及百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良好,招聘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并建立了后续沟通交流渠道。

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计算机硬件及管理软件开发、销售的高新科技服务企业,以防伪税控系统服务、销售为主营业务,专注于政府、税务、企业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

图片1.png

宣讲会上,人事处黄箴言介绍了航天信息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规模、业务板块及发展方向,并详细讲解了订单班的具体定位和未来的工作内容、地点、待遇及任职要求。岗位任职需求及工作地点与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及求职意向匹配度高,现场气氛活跃。金融业务部王菲菲作为我校毕业生及公司优秀员工,分享了工作环境、职业发展路径及工作心得。现场答疑环节,毕业生们针对未来职业发展积极提问,并加入后续沟通答疑平台。

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公司为我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与会计专业有多年订单班合作经验,是我院双师培训基地,并于20221月授牌成立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工匠精神教育基地。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