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第1名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叶侨成 编辑:数字经贸_叶侨成 字体:[ ]

我校学子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第1名

 

2-1:成绩公示照片.png

本网讯(数字经贸学院通讯员 叶侨成)420日至21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38支代表队共152名选手参赛。由我校数字经贸学院沈群、邱桂贤老师指导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赛团队(市场营销2101班金青山、宋之鑫、丁露露,市场营销2201班钱嘉鑫)客场勇夺一等奖,成绩荣列第1名,并将作为浙江省代表队参加全国大赛。

据了解,市场营销技能比赛是教育部主办的国赛赛项。比赛通过考查参赛选手的数据分析、营销策划、产品促销、新媒体营销、财务分析及团队合作等职业素养和数字营销能力,比拼参赛选手的市场营销专业技能,以高水平赛事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赛前,数字经贸学院成立项目团队,配备专门场地、设备,全天候饱和式备战,为此次夺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2:现场照片.jpg


据悉,我校数字经贸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团队继201420172019年参加国赛后,已是第4次获浙江省代表队资格入围国赛。比赛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质量和专业水平。参赛师生团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国赛成绩的突破,进一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