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货运代理”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作者:数字经贸_叶侨成 编辑:数字经贸_叶侨成 字体:[ ]

数字经贸学院学子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货运代理”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本网讯(数字经贸学院通讯员 叶侨成)在4月29日结束的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货运代理”赛项中, 数字经贸学院国际商务专业老师陈秀秀、董江团队指导的学生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等荣誉。

2023年省职业院校“货运代理”竞赛现场照片4.jpg

据悉,本届“货运代理”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全省23所职来院校的46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大多来自各职业院院校的国际货代、国际物流专业。下一步,数字经贸学院将继续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方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