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10日下午1:30,我系在1号楼101教室召开第二次团学例会。
此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赵菲菲主持。在迎新晚会和运动会两项大型工作结束之际,我们急需一次会议对这两个月的活动情况进行全面的概括与总结,提取经验教训,以指导日后活动。
首先,团副赵菲菲对这两个月的活动做了总结,她简单介绍了各个部门从开学到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希望干事们能进一步改善。接着,干部们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交流了各自的建议,希望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和责任心,部门与部门之间互帮互助,和谐相处。一些干部更是以他们的座右铭激励大家,告诉干事们为人处事的道理。最后,各部门代表总结了自己部门的工作以及心得体会。从大家的总结来看,通过这些日子的锻炼,干事们对工作已经更加熟悉,也变得更加自信。
通过本次团学例会,各部门之间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干事们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让我们团结一致,携手共创财会系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