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12日,我系社工部干事在副部长李凌桦的带领下前往新南站进行站台活动。此时正值广州亚运会,交通人流处于高峰期,我系社工部的到来无疑给车站的工作人员减轻了不少负担。对于我系同学来说,这也是大学生活中的一次历练。
下午1点,大家到达了新南站候车大厅,干事们也马上进入了状态。同学们有的在前台做咨询,有的在检票口检票,有的在大门口验包……大家各司其职,全力以赴。乘客们遇到的问题,如找不到检票口、乘错车次等,都在干事们耐心的讲解和管理人员的调和下快速解决。活动期间,我们对几位干事进行了采访,干事们认为,虽然很累,工作也总是重复而单一的,但是可以帮助别人,大家感到很荣幸。也许这就是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吧!
通过本次公益爱心活动,同学们不仅实践了投身公益活动的决心,理解了团结合作带给我们的重要性,还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有助于和谐社会的全面建设与发展。相信这次任务队对参加的每一个干事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