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班党员互交流  创先争优齐响应
发布日期:2010-11-24 浏览次数:12 作者: 编辑:mdl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一点,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的驻班党员交流座谈会在1号楼304会议室举行。大一4名新党员加入了我系党员大家庭,大家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共同成长。
    本次会议由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晶晶主持。杨老师首先对各位驻班党员所要负责的班级作了一个详细的安排;之后,她强调各位驻班党员应起带头模范作用,希望通过各位驻班党员的耐心开导和帮助,让大一新生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最后,她希望各位驻班党员通过走访、交流等方式,让新生们了解更多入党的相关知识。
    在自由发言期间,各位驻班党员提出对系部网站“红色阵地”及有关党员博客的看法。对此,杨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各位党员能继续保持更新自己的博客,让老师和普通同学们能更好的监督和了解党员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
    本次交流座谈会让党员相互之间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在党支部的带领及各位驻班党员的关怀下,将会有更多大一新生响应党的号召,以“创先争优” 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朝着优秀党员的方向迈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