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新学期教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1-02-17 浏览次数:11 作者: 编辑:mdl 字体:[ ]

  2月16日,我系于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工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系部工作。系主任申屠新飞、党总支书记叶吉波出席会议,系部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申屠新飞主持。
    会上,申屠主任首先通报了寒假期间进行的校企合作情况,对财会系特色优势专业建设做了分析,介绍了财会系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计划。指出了本学期系部八个重点工作:一是制定财会系十二五规划;二是抓好日常管理,尤其是教科研和毕业班校内实践工作;三是抓好学生竞赛工作;四是抓好校企合作工作;五是抓好毕业生就业和访谈工作;六是抓好金融与证券专业的教学改革工作;七是抓好教研室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八是加强教工外出交流和参观学习管理工作。随后,叶书记带领全体教工进行了政治学习,解读了教育部2011年工作要点,部署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基本任务。着重强调了七方面工作:一是重点做好党建品牌建设,进行支部建设创新活动;二是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与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三是建立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体系;四是强化学风建设工作;五是开展读书工程系列活动;六是做大做强系心语社与爱心基金;七是探索创业教育相关活动。
    本次会议贯彻了学院十二五规划精神,明确了系部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为全体教工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系新学期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