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下午,工商系在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系第一次大会,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
会上,工商系各专业教研室、实训科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技能比赛、教学活动、实训建设等方面向大会汇报本学期各科室工作计划要点。系主任朱长丰老师结合学院新学期教工大会丁院长报告精神,对本系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日常管理、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系副主任何海怀老师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强调和具体部署。大会对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朱长丰主任宣读表彰文件。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系教职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目标,为我系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