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举行新学期学风建设大会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发布日期:2011-02-25 浏览次数:8 作者: 编辑:数字经贸学院 字体:[ ]

工商系2010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大会现场

对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十佳百优获奖学生进行表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系学风建设,工商系于2月24日举行了2010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大会。全体2010级学生和2009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辅导员林祯乐老师就我系“201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活动计划和学风建设工作安排”做了报告。本学期我系学生工作围绕以学院工作要点,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以“三早一晚”为重点,加强学风建设,切实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以“一月一主题,一周一重点”开展的各项工作。在学风建设中,完善“三早一晚”活动载体和管理。大会上工商系学生组织代表分别上台对上学期的工作和活动做出的精彩总结以及新学期各项工作和活动进行了展望。
 
      大会上对2010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隆重表彰。林香港老师对陈帅等28名同学进行了颁奖。大会还对在上学期学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风示范班级、“三早一晚”优秀学生讲师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系在院“十佳百优”活动中获得荣誉的10位学生上台现身说法,获奖代表郑克盛同学作为代表发表了讲话。
 
      大会最后进行了学生干部聘任暨学风建设宣誓活动,学生代表向与会同学发出加强工商系全体学生学风建设的倡议,激励着工商学子再接再厉,在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本次学风大会是我系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举措,这次会议,不仅总结了我系学风建设的成果,明确了每个学生的责任与使命,更对我系的学风建设做出了规划。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并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与计划。同时,此次大会也将创建优良学风的思想推广到全系每一位师生的心中,为推进我系学风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