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7-20 浏览次数:9 作者: 编辑:mdl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日,我系在系会议和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为期一天的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叶吉波主持,王向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7月1日上午,我系全体教职工欢聚系会议室,申屠新飞主任先对本学年工作的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们要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中心,积极开展党建、学生和教学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在集中之后,按专业进行了分组讨论,紧紧围绕着两个问题进行讨论——第一,大二、大三的实训如何理清思路,具体如何做?第二,如何强化学生的技能。在各分组讨论中,全体教师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下午,全体教职工集中在多功能厅,两位教研室主任林松池老师和王赛芝老师分别代表两组进行了汇报。最后,王向红副院长发言,她指出,财会系有一个很好的系领导班子,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高,但在兼职教师方面还不足。同时,对两个教研室讨论的结果作点评,并提出了在专业建设中应在某一方面要特别突出,要有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