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6 日中午12:30,财会系团学新老干部交接仪式于一号教学楼101教室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叶吉波、学工办主任马德龙等出席了此次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在叶书记精彩的讲话中拉开序幕。讲话中,他表达了对老干部的三个感谢并对新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感谢老干部的努力,没有他们就没有这样的成绩;感谢他们牺牲业余时间,来完成这些工作;感谢这些部门都能积极的参与 “三早一晚”为学风建设做贡献。同时也希望新干部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如果两者发生冲突,则以学习第一;希望不论在生活、学习都要以身作则,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公平公正的进行管理,脚踏实地的干,更要学会创新。此后,前任主席张瑶代表老一届的干部进行了发言致辞,致谢老师们的关心厚爱,并对新一任的团学干部团体寄予希望。辅导员张雷老师宣读了各部门新任干部名单。最后,新老干部进行了交接仪式,把手中的责任与信任传给了下一届的干部。
“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承诺将这份责任承担起来并传递下去”。伴随着我们的宣誓,交接仪式圆满结束。
习惯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知识、实践、能力都是不可缺少的。随着这份责任的传承,我们大家会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一起思考,一起努力,共同将团学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