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数字经贸学院于926日在善学楼101举办了第三十四期青年学习会开班典礼。

640.jpg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青年学习会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党员服务中心邓紫韵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年学习会的规章制度,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遵守青年学习会的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左露雅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心情,希望同学们可以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不断加强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展示青春风采,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争做时代的好青年。鲜红旗帜的交接是责任的担当是精神的传承,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透露着同学们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坚定信念。

640.jpg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