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数字经贸学院学生党员在2021年10月27日下午来到浙南一大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dc75cf6861ee191f08a08f9caaa09e3e.jpg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组织党的知识问答和主题讨论等活动党员们来到了革命历史展馆参观。通过参观革命历史时期先辈们的革命用品,各种记载史实的书籍,以及墙面各种照片资料,重温了那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让学生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7541b70374f855b47f97430dc3921d1b.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修养,更深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以及思想道德修养,以身作则,为党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8579e05fc612d6c1cab9a072c4f9a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