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经贸有你 满“新”欢喜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同样也预示着新的开始。98日数字经贸学院迎来了元气满满的2021级新生。

f39f3620d534c231c0b19b93c062ea0f.jpg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系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1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开展细致周全的迎新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给前来报到的同学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一句句问候、一声声指引中都饱含学院全体师生最真切的关心和最热烈的欢迎。

d0d0ce3ec15b3527f8f1d5f5b748a830.png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采取一站式服务,一大早,班主任和班助就在崇学楼前等候新生们的到来,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校园卡开通、缴费情况确认等一系列手续。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68c9c249bef7c75ecd614362f122c129.jpg

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他们领取了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新生礼包。礼包内含校徽、防诈骗手册、卡通校园小地图、团学组织宣传单、学生手册、图书馆指南。同时这里面还满载着学院对新生真诚的祝福与关心,希望新生们可以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提高防诈意识,拥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80641bbde29e5ff276c45babfce32907.jpg

此次迎新活动,数字经贸学院向新生展现了热情饱满的青春活力。希望新生们能在数字经贸学院未来的三年生活中挥洒奋斗的青春汗水、耕耘广阔的梦想天地、追逐人生的卓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