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这一刻,阳光那么暖
发布日期:2015-07-23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月23日早上8:00,支教队队员们带领着孩子们在篮球场展开体育活动,阳光和煦,斜射在孩子们身上,在地上投下一个斑斓的影子。


    篮球场上,队员在篮筐下仔细地讲述孩子们投篮的规则,投篮的动作以及投篮时的注意事项,他们一遍又一遍的演示着,孩子们学得比谁都认真,小小的他们抱着篮球努力地把篮球向上抛,形成一条完美的抛物线,不一会儿,篮球场上就活跃起来了,宛如森林的精灵们苏醒了,充满了生气!。一次一次地往篮筐投,尽管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是孩子们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等到终于进了一个,孩子们边欢呼边鼓掌,这一刻,阳光停留在他们身边,如此温暖。


    我们由衷地希望孩子们在玩的同时可以懂得坚持的意义,正如老师说过:想要做一个好学生,首先要学会怎么对待生活!希望在孩子们在以后的成长中能记住这一刻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