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师生同行
发布日期:2015-07-23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月23日,南白象支教队支教老师程红波与队员一齐来到鹅湖小学,并对队员们的上课进行考察,同时也部署了未来几天的调研工作。


    早晨,指导老师程红波与队员们一同来到学校,老师的这次前来,让同学们精神抖擞,拿出十二万分的心思投入到课程中去。体育课上,老师下到操场和孩子们亲密接触,给孩子们重点讲述为什么要接触各式各样的体育活动,不能仅仅是喜欢什么就玩什么。在这之后,老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部署中去,为即将开始的候鸟儿童调研活动做准备。


    老师的此次前来,纠正了队员们一些教学上的错误,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虽然支教天数所剩无几,但队员们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改善教学质量,真挚地希望能把最好的课程带给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