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新的任务 新的挑战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9日龙湾区政务超市作风调研队迎来了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在昨晚的安排下队伍被分为两组展开电话回访工作,在上午与下午两个时间段分别在崇学楼三楼办公室进行。


面对新的任务队员们有些不知所措,在熟悉流程之后大家开始投入实践。“您好,我是龙湾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第三方委托人,您是否在513日在民乐社区办理了一项地址证明业务……”电话一接通从开始磕磕巴巴说不出话,到慢慢熟练俨然成为了一名专业的话务员,一旁的同学也细心的为电话回访问卷任务进行记录。即使在电话回访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队员们都依次克服,以最好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受访者,切实为群众利益着想。


你打电话我记录,小组间相互配合默契,任务也在今天之内按时完成,为电话回访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