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阳光下,奔跑的少年们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9日,财会系关爱环卫工人队和南白象社区服务队在指导老师程红波的带领下前往白象村考察,此次考察不仅了解了社区情况,更确定了“鹅湖小学”为最后的支教地点。


下午1:30分,俩队在指导老师程红波老师的带领下再次来到了南白象,队伍仍然分成俩个小分队:一队跟随老师到鹅湖小学了解情况;另一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去往镇中心小学。在路人的热情指引下,程老师同五个队员顺利抵达鹅湖小学。听闻我们支教的意向,校长对我们的支教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鼓励我们去给学校的孩子们培养个人兴趣及动手能力,以兴趣班的形式教孩子们更多的知识。


回校的途中,我们沿途采访了几位家长,她们说:“孩子在家里玩也是玩,但我还是希望他可以拥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有人说孩子是这个世界上的天使,所以我们要给予天使更多的爱,让她们学会感恩,学会分享,感知劳动的意义......


一系列的前期工作只希望带给孩子们更有意义的暑假,力求本次活动的完美进行,圆满结尾!阳光下,我们的笑靥那么灿烂,那么,努力向前奔跑吧,少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