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不忘初心 善始善终
发布日期:2015-07-08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8日第三天的调研工作在雨中拉开了序幕,830同学们早早在校门口集合准备出发,没有一个队员因为下雨而懈怠,一切依然是那么的井然有序。


三天的时间队员们对调研工作感到驾轻就熟,在进行问卷调查的环节时,一组队员在龙湾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碰到一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虽然因为上了年纪眼睛老花,但对我们的调查却颇为认真,仔细的填写并告诉我们他对办税服务厅各窗口服务的意见,队员们也细细的记录老爷爷向我们反映的问题。虽说完成一份问卷很不容易,但是每当遇到像老爷爷这样的热心市民,队员们还是打心底里觉得自己所做之事很有意义。


三天的时间队员们之间的友谊越发深厚,下午的倾盆大雨大家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安全返回学校。据悉调研任务完成之后调研队成员仍需完成电话回访、分析报告等多项任务,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善始善终,将服务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