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关注候鸟,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7日晚,我系南白象社区服务队于崇学楼304B召开会议,此次会议的重点是对越在城乡之间的“候鸟儿童”调研任务做早期准备,并针对候鸟儿童社区融入问题设计调查问卷。


会议开始后,队长陈静拿出早前各个队员设计的问题让队员们讨论并进行筛选。在筛选过程中,我们以候鸟儿童的心理、学习状况及社会关注作为重点进行筛选整理。每个成员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意见,现场你一言我一语,交流不断。最后在所有成员的共同探讨下,队伍敲定了最后的调查问卷的内容,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会议的任务。


每个成员设计的问卷问题都不尽相同,但一个人的力量稍显薄弱,在集合了我们队伍十几位成员的智慧后,我们补足遗漏,去除累赘,得到了一份满意的问卷。同时,大家也更加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关注候鸟儿童的调研中能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