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明察暗访促服务 优质服务为群众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我系龙湾区政务超市文明作风调研队于76日早上800启程前往龙湾区府、龙湾区公安局、海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等15个单位进行调研。


     晨雾蒙蒙,天空中飘着雨丝,相丹红老师以及调研队全体成员在学校大门口集合,集体合照后,全体成员按照事先的分组分别前往各自目的地进行调研工作的开展。同学们乔装成办事群众对龙湾区各单位进行暗访,了解其窗口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文明形象、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各办事窗口人员服务态度不一,同学们也乘机利用电子设备抓拍记录了不少办事窗口人员的违纪行为,此项调研工作的进行有利于提高龙湾审批服务窗口考评工作的公平和公正性。


    经过一天的实践,队员们对龙湾区各单位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调研工作中同学们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