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即将启航,我们准备好了!
发布日期:2015-07-06 浏览次数: 编辑:chb 字体:[ ]

          


          


    7月6日下午14:00,财会系暑期实践队于崇学楼304b会议室召开团队出征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南白象支教队、关爱环卫工人队全部成员。本次会议主要为第二天的暑期实践做最后的准备和总结交流讨论。


在会议上,队长把本次暑期实践的所有的计划及安排告知队员,并询问大家对于本次暑期实践的安排是否有疑问,征求大家意见并修改计划,大家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针对下雨天会对活动的开展造成很大影响的问题,大家统一坐下从长计议,制定下雨天的活动方案。队员之间讨论非常激烈,提出很多可行的计划。在讨论中,队员增加了彼此之间的熟悉度,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一点点地培养团队的默契程度。暑期实践不仅为的是锻炼自身,更是集中展现了学院的形象。我们要用真诚和热情赢得社会对我们的认可。


 本次会议是大家成员之间的互相了解和凝聚的开始,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自己的使命。一个月很短暂,但是可以让我们学到的东西有很多。从明天即将开始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我们想大声地说:我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