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光影铸魂忆初心 强国有我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内容,缅怀和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革命精神,数字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影《长津湖》并于10月20日在崇学楼206分享心得。

640.jpg

《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全体人员聚精会神,思绪跟着电影情节的发展被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看到“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等场景时,全体人员被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纷纷落泪,并表示要追随先辈们的足迹,怀着感恩的心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预备党员们于10月20日在崇学楼206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

640.jpg